2006-12-29 15:38:38狗狗

就跟垃圾賭啊!














假如妳真的跟他在一起



我也只好認了



像這樣的一個人 可以讓妳愛上他



我卻不行的話 我也只能認了



他對妳好 我知道



但他對妳身邊的人好嗎



不是光對妳好 就是一切



妳自己也知道 情人若是沒辦法讓身邊的人贊同



會很難繼續下去



假如他能給妳幸福 那ok啊



那他給妳幸福卻不被旁人祝福 妳ok嗎?



這問題都要問妳自己 而不是來問我



只要妳是幸福的 我什麼都ok



所以妳要給他機會 就給



但是我已經跟妳說了 我不喜歡他也不覺得他可以給妳幸福



所以要是以後妳跟他有任何問題 不要來找我



因為我已經說過了 他是個爛人



假如以後妳們一點問題都沒有



那很好 我祝福妳們



因為妳們都很爛



而我就是連爛人都不要的垃圾



不要問我是不是朋友



因為我隨手都可以丟



不算朋友



妳在乎我的意見我的舉動



但妳還是會照自己想的去做 不是嗎?



那我跟妳說那麼多 又有什麼用



我沒辦法釋懷 除非我不愛妳



妳覺得為了這種事 像是賭上我們的一切



但是妳還是願意去賭



那妳就賭啊 看妳這次到底會輸還是會贏











ps:跨年前 最好別跟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