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4:19:12狗狗

I STILL LOVE YOU AND ALWAYS.....














一次打擊還不夠 還要再來一次嗎?



要我流到沒淚才結束嗎?



什麼叫做朋友做久了就不會有感覺



現在呢?



說什麼他不會是妳喜歡的型



也說妳自己不會是他喜歡的型



現在呢?



為什麼說話不算話



為什麼要我問才願意回答



為什麼明知道我會生氣 妳還是要這樣做



因為我在妳心中 就只有那樣嗎?



那天我所說的不是氣話也不亂說



妳真的選擇跟他去吃飯 就再也不要約我



妳要跟他在一起 就別想要再見到我



妳給他機會 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公平



他也是妳朋友啊



他也是妳說過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對像啊



為什麼我不能 為什麼我不行



金金要我好好對待我自己



這樣 是要我怎麼好好對待自己



我不會想不開



但我現在腦中全是妳和他



我不能工作 我不想吃飯 我好想大哭



妳要我怎麼辦 真的過完這個06年 就全結束了嗎



像個傻瓜 買了妳喜歡的東西 確馬上遭到拒絕



哭了好多天 自己只好退到這一步



做妳想做的朋友 



妳要我在旁邊看著妳聊別的追求者



會不會太殘忍



我沒那麼大方 我不會祝福



妳拒絕我 妳不給機會 妳說不可能 對我說了那麼多殘忍的話



現在卻給這個人機會 妳不拒絕 妳....



我是說了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即時妳不可能跟我在一起



但我沒說我可以忍受看著妳跟我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啊



妳問我 我喜歡妳跟誰出去



事實就是我不喜歡妳跟任何人出去



我能這樣說嗎 還不是會被罵一句 自私



那我說 我只不喜歡妳跟他出去呢



妳真的會不跟他出去嗎?



妳把我當朋友 我喜歡妳



這樣的關係問了很多人 沒有人會跟我說 這是朋友的關係



我不會再說 我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卻是朋友兩個字



因為我得到的是連朋友都不是



一直附和妳 妳說什麼都對 妳說什麼都好



為的就是不想離開妳身邊



只剩下半年多了 妳就不能這樣的陪在我身邊就好嗎?



為什麼連這麼一點點的時間都不願意留給我



妳要我怎麼看著妳幸福



我希望妳幸福 但妳也要選對人啊



妳說他好 妳說他ok



但他對我來說 根本不可能會是讓妳幸福的那個人



我好怕見到妳 真的



因為每次看著妳 我只會發現自己有多愛妳



不管妳變的怎樣 我都會這樣愛著妳



能陪在妳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好想也好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就這樣一直下去



不過看來 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妳想去追求妳自己的幸福



而我卻把我的幸福放在妳身上



我希望一切都好



我希望我能撐過去



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