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3:05:05狗狗

再見了陌生人














覺得自己像個白痴一樣


一直以為自己還有機會


做了那麼多 換到的卻是個朋友


妳當然不用跟我說抱歉


因為這兩個字 沒辦法撫平我的傷


妳說可以做朋友 妳說像是家人一樣


是啊 那也是因為我不想再做那些會讓妳想很多的事


反正我就是笨 在對妳好的同時 傷害我自己


沒錯 要是我跟妳只是朋友 我是不可能對妳那麼好


所以也別要求我 做妳的朋友


妳一直都會在


但我 沒有妳 就等於不存在


所以妳要這樣的結束


就不要找我


我想解釋的是 我並沒有想跟妳吵架或冷戰


但是這樣的情況下 我根本不可能面對妳


所以 妳過妳的 我過我的


下次見面 就當不認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