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28:09熊子

you are king。

昨晚和lamb在聊天。又聊到你
最近,對你的我很是小心
生怕又惹你生氣,怕一個不該,你就會轉身离開再也不回來了

今年你惹哭我兩次了你這個死人頭
我害怕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微不足道,我害怕你不要我了
因為我知道,再也沒有一個人會比你更了解我更契合我
如果你走了,我也沒有那個心,再找像你這樣的一個人了~
這樣說是不是很有戀愛的氣氛尼?嘻~
所以你對我說再過分的話,我還是會原諒你。
我努力去原諒出現在我們身邊的誤會與難過

我時常把你的好挂在嘴邊,頻繁到沒見過你的朋友都像認識你
我想告訴所有人,有你這麼一個人,這麼這麼的好
太病態了是不是


要是真的,我們出現了再也彌補不了的分歧,再也原諒不了的誤會。
那麼,就勇敢說拜拜,開始新的生活吧
你知道嗎,我就這麼一個弱小的人,只要分离,便再也不敢觸碰回憶與傷痛
我怕一個轉身,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回憶里逞強

我說,我很討厭你,但也很想念你。你說我和你的感情是一樣的。那一刻,讓我覺得很是感動。

你能得到幸福,你開心。也讓我覺得滿足。別的男人在我眼中,就像井里的青蛙,只有你,是國王。高高在上,受萬人景仰。

希望你一輩子都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我們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