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02:32:58熊子

不想你可以直說

K 21:45:13
哎~~~~人地背景好好架~你都系算啦~


其實我也只是想找個朋友來幫我消磨下時間,
我是想遇到一個適合的人,誰不想呢?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這樣說你會有負擔嗎???
那請自行轉換。
你不想介紹可以直說,你說了一大堆他的好,他的合適
到頭來說他的背景很好,其實我不配
其實我也深知我的背景,我的相貌我的性格我的成勣我的一切
哪配得上他呢??大人物的兒子!
我并沒有奢想說要和他成為怎樣怎樣的關繫
我心裡完全有我配不上他的底!
可是由你說出來,我還是覺得很受傷
想當初那個騎單車載著我回家,在我傷心難過時候都陪著我的好友
這一刻,是在嫌棄我嗎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這樣的
我開始懷疑,也開始發現,我甚至做為你的朋友,也不太相配吧
對不起,除了她,原來我也在高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