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59:52熊子

三七分

我永遠記得
那天你對我說"你是個拖油瓶我們分開吧"
然後你蓋了電話沒有回答我的為什麼也不理我哭得有多撕聲裂肺
我永遠記得
那天你對我說你只是喝多了并沒有想分開你自責了好久好久
然後我說"好吧我知道了"
多久以後你終于明白,那一句"我知道了"是知道了我的心再也無法愈合
­
為什麼你會在之後才發現我的好
可是我對你的信任早已在你蓋電話之後隨著眼淚慢慢蒸發掉
我只有依稀記得枕頭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你埋怨著我的心有多麼絕情地關上了門
可是你卻永遠不會知道它那天是怎樣的痛出一個大洞并且不會再完好
我還以為你會早早地發現我的心它很痛流出的血夾著膿
我還以為你會出現幫我把這個大洞縫好縫好再縫好,直到它不再流出一滴碎人的哀傷
可是你沒有我怎麼等你也沒有來,最後大洞它只好自己化成腥紅的膿包腐朽壞掉結成痂
連同我所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