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9:29:05

後悔







不知不覺你們要升四年級了

而我還停留再空白的三年級

也許人在一生中都得擁有很多讓自己後悔的事



如果少了當初的懦弱和害怕

也許就不會擁有現在的自己和全部

但如果多了撐下去的勇氣和堅強

我想 也許我會多了很多的念頭

只是為什麼當下卻不這樣認為而只想逃避?



後悔的事有很多 做了不少自己也吸收不少後果


而現在你們越往上爬了 而我還停留再自己所白白浪費的這一年裡

不怨誰


我只知道 我會快樂會開心

因為有著最開心的自己

最棒的你們

心疼我的你



這些都夠了

:)


謝謝


不後悔這是我想要說的




假使有不懂我的人

那就請你看表面做個膚淺的人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當對你的壞眼淚流光以後

我會更努力更堅強的往前走

會有更美的微笑陪著我

:)

上一篇: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