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9:46:40

選羊有錯嗎?

選羊的女孩 有錯嗎?

或許我是特別的那一個 突變的那一個

因為我並不會帶給人幸福也一點都不溫柔

可能我也向他一樣 選了孔雀但卻不會吝嗇請客 那我們都是突變的那個賀ˋ播 :)






惡作劇能演到第幾集?

轉角能遇見誰?

永遠能夠有多久?

沒有什麼可以是永遠

牽著手就會走到盡頭嗎?

伸出手想抓住什麼卻只剩下冷颼颼的空氣

眼神焦燥著不安不定的漂移後悔

誰會是誰?









夢醒時 陪著我的人是誰

是你嗎? 不是 是他們 :)


也或許只要一句話 什麼都能改變
我的心早已經一片黑暗 再沒有什麼是可以點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淚光 怎能把這世界照亮

對你的恨已經慢慢變少 對你的愛依舊無法衡量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 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我以為你給了我一線希望 我伸出手卻只是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總叫人更加悲傷 就讓我在回憶裡繼續夢幻

我以為我從此能快樂飛翔 在夢醒後卻只是冰冷鐵窗
若現實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讓我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上一篇:並不是

下一篇: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