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2:35:10金蘋果

新生訓練




今天沒搭上公車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公車在哪裡搭


好嚕~~這下就變成老爹載我去學校~~~


到校才6:09= =          好早阿.....


就跟著老爹晃校園一圈~~~~  校園真的滿大的  走完就差不多時間了


走進教室坐昨天坐的位置     


沒多久老師就出現了     又是填基本資料........


昨天還沒寫夠嗎= =      這樣加一加總共寫了5.6張基本資料耶


真是有夠麻煩的..........


座位老師重新排       我坐在第4排第4個   (中間= =)


老師點完名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班有52人不幸的是...


女生只有15個= =     挖咧.......差太多了吧....


差不多7點40分芭    準備領制服


東缺一件西缺一件的= =  結果15件只拿5件= ="""""


其他明天拿........明天要領書耶= =+   


重死人阿!!!!!!!!!


領完制服準備聽教官說明     誰聽的進去捏.....


算他聰明    提早放學~~~~~


接下來是我班的一個白目南生跟老師的對話↓


老師:有沒有缺皮帶的      有缺的舉手

白目男:老師!!!!!       我有塑膠袋!!!

老師就笑笑的看著白目男



不覺得很白目嗎=       =""""


真是跟國一沒什麼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