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1:35:10金蘋果

報到




下午5點30分 準時出發


因為台長還不熟悉路 所以是老爹載我去的


路上遇到一個不會開車的人


天呀= = 根本就是折磨.....


害我暈車想吐....真是@#%&@#$&


下車後 不怎麼好受= = 一直反胃....


真是可惡 開賓士 居然是這樣的技術= =


走近校園 挖 好多人@@


現在可不能閒著 要開始找班級名單 還找滿久的= =


資一62    我的班級


知道班級後   開始找教室囉   從一樓找到2樓去


都走到底了   奇怪= =   怎麼沒有資一62呢??


就當台長跟老爹要走到一樓時


一位媽媽開口問我們說:你們是不是也是在找資一62?


原來他們也再找   到一樓後繞一繞  還是沒有= =


結果乾脆問人   結果竟然是在另一邊= =


挖咧= =   要進教室的時候  好多人喔@@


台長就悠閒的走進去   當我走一步的時候  



剛剛跟我們一起找教室的同學    拉住我



跟我說:   我坐你旁邊好不好



哈~~    當然好呀    可以認識新同學耶



沒想到我們2個的號碼  一個是13  一個是14 耶



這麼剛好~      交了註冊單   寫一些資料  老師突然不見了



接下來就是讓我發呆.無聊的要命的一小時



真的好無聊喔= =   導師叫   李文梅   哈   還真像梅子


矮矮胖胖的  臉又好大  簡稱 大餅臉


將盡快一小時  老師終於出現了  接下來他就開始解說


有一句話  關西到我會不會被退學= =


他說:現在是沒有髮禁沒有錯  但是我要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


如果沒辦法在星期一新生訓練的時候 把頭髮染回來  


真不好意思  我會將註冊費全都還給你


天呀=     =


要把頭髮染回來= =    好麻煩阿......


還有軍訓課= =  真是XXXXXXX(要穿制服..)


班上年齡差滿多的   而且這班的男生比較多= =


有點我看到臉就超想笑>   <  因為好像恐龍喔  哈哈~~~


還有向青蛙的>    <    哈哈>   <


今天還認識到新朋友    哈

真不錯阿~~~

我們還約好星期一在門口見~~

這樣才不會孤單嘛~~~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