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1:59:38★°呆〃影,,★

給( 欣 )鼻!

北鼻!˙ˇ˙


   我也么非常非常ㄉ謝謝尼>ˇ<!


   謝謝尼搭陪伴!


我心情ㄅ豪,,尼安慰我!


 我閒ㄉ發荒時!尼也陪我ˊˇˋ


         能夠認識尼,,我真搭超級咖新>ˇ< 

           
           雖然!我們認識ㄅ9ˊˇˋ
 
    


         不過!!真搭超超超超級抖謝謝尼!


     我跟尼搭友情!我當然希望能一直ㄉ維持下ㄑ˙ˇ˙


       永遠!!~~~~~~~~>ˇ<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