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3:36:02★°呆〃影,,★

((怒....!!= =

哇靠...= =!


    破麻?!開口搭第一句話>>>>>破麻= =




      真豪笑= =!吵架就吵架= =!平啥罵破麻?
     ((有人跟婆吵架~會罵婆破麻ㄉㄇ= =?))




    說我破麻?!說我偷人?!那尼捏= =?




      尼也沒想過當初?


 

    是誰在我面前?跟某ㄍ人結婚走過ㄑ?((我問尼~尼還說那是
    
    尼弟搭婆?真豪笑...~我沒繼續問下ㄑ..是ㄅ想讓尼沒面

    子..而尼有故率到我ㄇ??並沒有!大廳廣眾之下..左依據

    破麻..又依據偷人= =))


     

    我有說啥ㄇ?我連懷疑尼搭話都沒說?




     而尼ㄋ?ㄅ分青紅皂白一開口就是破麻破麻ㄉ叫= =?




     是怎樣= =?左依據偷人又一具又怎樣ㄉ= =



     那尼有想過當初ㄇ?士尼自己先ㄅ裡我搭...


     
      而ㄅ是我...別怪我狠心...



     尼有想過..當初..尼商我商ㄉ多深ㄇ?((尼沒想過

     ..也ㄅ曾ㄑ想...




  我到底算啥啊?尼爽搭時候~叫寶貝?ㄅ爽ㄉ時候~叫破麻= =?



    哈哈..



       ㄎ真豪笑阿....尼知道ㄇ...當尼說出"破麻"


      2ㄍ自時..我已經..抗ㄅ件我兩ㄉ未來ㄖ...


   我心有多痛...尼知道ㄇ?算ㄖ...尼ㄅ會知道搭..ˊˋ















                             
                      影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