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5:46★°呆〃影,,★

今天?!...

今天ㄉ他,,怪怪ㄉ@@!哪裡怪ˇㄅ知怎麼說!!!



  我ㄅ知我下線ㄉ那一ㄍ半鐘頭,,...發生ㄖ啥事?



   抗ㄖㄊ今天打ㄉ文章,,"失望過頭ㄖ??該收一收
    


    離開RO這ㄍ殘酷ㄉ世界??原本很快樂…卻再
    


     也感受不到快樂ㄌ??只因為(她)的緣故ㄇ "   



        究竟...發生ㄖ啥事?



       我ㄅ知..我真的ㄅ知...?ˊˋ



   今天,,尼又再度說ㄖ..我最ㄅ想么聽到ㄉ話.."離開"!!

 


     我還是那句話...尼離開ㄖ..我也ㄆ會留下ㄉ!!



      眼淚,,又不爭氣ㄉ流下ㄖ!!



      堅強?!我真ㄉ很想...ㄎ是我做ㄅ到...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