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6 11:43:45Antonio

路中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斜槓人生共學團及社區時間銀行,打造多元共學與互助新模式

圖/佳誠傳媒

路中廟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斜槓人生共學團及社區時間銀行計劃,不僅引起了社區成員的廣泛關注,也讓我深感這兩項計劃的意義重大和前景廣闊。

斜槓人生共學團:多元學習,開創無限可能

斜槓人生共學團為社區成員提供了一個學習和探索多重職業身份的平台。參加這個計劃讓我感受到,無論是手工藝、烹飪還是數碼技能,每一次的工作坊都充滿了驚喜和啟發。尤其是講座和分享會中,成功斜槓人士的經驗分享,讓我對未來的職業生涯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規劃。

在實踐機會中,我能夠將所學知識應用到實際項目中,這不僅增強了我的技能,也提升了我的自信心。這些實踐經歷讓我明白,學習不僅僅是知識的積累,更是能力的鍛煉和心態的提升。

圖/佳誠傳媒

社區時間銀行:時間交換,互助共贏

社區時間銀行的設立,是一個充滿創新和人情味的舉措。通過時間存取和兌換,我感受到了社區成員之間的互助和支持。無論是幫助修理家電還是陪伴老人,每一份付出都得到了時間帳戶的積累,這讓我體會到了互助的溫暖和價值。

在需要幫助時,我也能從時間銀行中提取時間,獲得其他成員的支持。這種互助模式,不僅讓我感到安心和有保障,也讓社區更加緊密和和諧。管理與記錄的透明性,則保證了整個系統的公平運行,這讓我對時間銀行的運作充滿信任。

圖/佳誠傳媒

共學與互助,提升生活品質

總幹事王月娥女士表示,這兩項計劃的推出,是為了提升社區成員的技能和生活質量,並加強社區的凝聚力和互助精神。我深深認同這一點。斜槓人生共學團和社區時間銀行,不僅豐富了我的生活,拓展了我的技能,也讓我在互助和分享中體會到了社區的溫暖和力量。

我們每一位成員的積極參與和努力,必將為路中廟社區帶來更多正能量和美好變化。期待更多人加入這個行列,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為我們的社區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圖/佳誠傳媒

關於路中廟社區發展協會

路中廟社區發展協會致力於促進社區和諧發展,提升居民生活品質。我們通過各種活動和計劃,鼓勵社區成員互助合作,增進彼此了解,創造一個積極向上的社區環境。

歡迎投稿供稿給我們

佳誠傳媒熱忱歡迎各界人士投稿,我們接受多種形式的文章

投稿請發送至我們的郵箱:[Antonio0816@yahoo.com.tw]

聯繫電話:0936669963陳先生

社會救助文

粉絲專業

陳春女與萬丹流浪狗 

https://www.facebook.com/ptdogs

匯款資訊

戶名:陳春女

電話:0953-939-413

郵局帳號:00713040210902

廣告文

家樂福旅行社 -微商旅業 陳福騏

專人客服:  https://lin.ee/ZVoUT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