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0:12:57泡泡毛毛秘密站

氣死了~~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雖然婚前住一起

婚後還是會不一樣

尤其是全部的人住一起

什麼事都要忍著點

真的氣死我了~~~

看那女的真的很不順眼

本想對她改觀 就是辦不到

自己的車修那麼久無法牽回來就一直借車

我老公因工作關係沒休假都沒用到車

就連續借好幾個星期

車的稅金是我們繳   車是我老公在洗

車的油用完也不加   太過份了....

老公一句也沒說  真的是把我氣死了....

好笑的事...他媽說日用品由二兄弟出

我老公說一點小錢就不要跟他拿

還說這陣子都是他出錢請媽吃飯

聽到我還真是差點昏倒....

我就說他出錢請媽吃飯那是他的事

跟出日用品的錢是兩回事

之前+昨天+今天的事累積起來

今天的我頭上冒很大的火  

還有一鼓衝動要摔東西咧!!

是因男人和女人的看法和想不一樣??

還是我太小心眼了??

到底是為什麼??

 

泡泡松主 2010-06-05 12:16:05

叫他把車給妳用啦
自己的老婆要用沒有
居然給"別人"用
什麼態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