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08:13如如

美儀隊

PIC: 很蠢的因為劉海規定要梳光然後綁公主頭還要化妝
瀏海還不小心掉了下來(蠢)

今天是美儀隊出公差的日子...
前某天中午美貴老師突然給我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12點25到學務處找侯教官
心想: (部會吧...該部會做錯甚麼或者是被發現有寶貝巴)
後來很緊張的趕快吃完飯..
就趕緊跑下山坡去學務處..
到了學務處 問教官
教官...怎麼了
她說等我一下
心裡更緊張了...
後來我說 阿~我做錯甚麼了嗎? 怎麼了?
她說..沒有啦 你那麼緊張幹嘛
我心想 被叫來學務處找教官這是應該很大條
後來我跟教官說
都是你拉 害我以為你要罵我 害我吃部下把飯剩下的都倒掉了
教官說 阿 我這有壽桃 給你吃
就直接塞在我手裡
還問我 一顆夠嘛? 還要不要我還有
我一直說沒關西不要拉...
但還是硬塞了..
後來教官說等全部到了之後再一起說...
後來全到之後
教官說...就是這禮拜六要出公差阿...
要到圓山飯店接待外賓
好像是甚麼國際扶輪社要辦茶會之類的
要我們去拿牌子引導之類的....
之後 講一講..
解散之後
我偷偷到教官旁邊說...
教官 我不知道我穿不穿的下制服耶...
教官看一下我說 你應該穿的下拉..
我就說搞不好穿不下..
教官就說好啦 我帶你去是穿看看
之後 就到某間小小房間..
後來裡面有超多制服
只有M和S而已...
後來教官說你應該是S吧
我說不不不 我應該是 M
後來我就先穿M
但有點鬆
教官說 不行不行要穿S才行
後來教官說你那麼高上衣要穿M
後來就拿了上衣M裙子S
恩...後來...就等那天的到來拉...
那天早上很開心上
之後才趕到目的地去
恩...
後來討論好後決定坐計程車上去圓山
恩...就搭了3輛
因為總共12個
恩...
到了那裏 好高級噢(如圖)
燈光美氣氛佳
以後有機會想去住看看XDD
後來就到了會場阿...
幫忙阿甚麼的...
彩排了幾次
那天腳真的爆痛的
一直站著丁字步
陸陸續續站了大概5個鐘頭八
我那時候還站到貧血
因為沒有水喝...
一直站
之後就頭暈暈想吐眼前一片黑
自己超誇張的 = =
ˊˋ 那時候真的心想
打死以後都不穿高跟鞋了
超痛的> <
之後忙完後...
就跟好多學姐拍照照
放在下面給妳們看...
我很愛學姐
謝謝幫我化妝的大家
恩...真的愛你們...
嘻ˇ


這是秀鈺學姐
她是服三忠秀晴學姐的妹妹耶..
一講挖...超像的...
她是廣科的學姐
學姐很可愛
我好醜阿...
瀏海還跑一搓下來..真蠢
妝好厚阿 (真不習慣)
她是美容科的
她長得很可愛 真得..
上次胖子說的就是她八
說甚麼我跟她很像
= = 人家那麼正..
我醜死了...
> <
她好像是美容科的學姐..
恩恩...
真可愛 ^_____^
我好醜 = =又是同樣話XDD
她是美科的跟我同屆的
她好可愛...
嘻嘻^^
站你旁邊我好渺小> <
是美科學姐...
很可愛...^_____^
真的...
喜歡
用我來做個結尾巴...
呵呵* 我還是比不上好多人...
醜死了
> <
真開心
『“葉子”』。 2008-04-20 13:36:07

厲害唷!!
美儀隊ㄟ~~~
加油喔~~^^

小千ˇ 2008-04-18 23:18:35

美儀隊很棒喔> V <

像我都進不去~ 太矮哩>\\<

嘻嘻///* 加油呀ˇ

小艾 2008-04-17 18:20:53

蛤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他呆的讓我好愛阿

你在批評我的愛嗎=ˇ=

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