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12:45如如

蔬果秀

練習了兩個多禮拜的蔬果走秀...
終於在今天展開序幕...
早上很開心得起床..
很興奮的期待走秀的日子..
不過也很緊張...
之後就到學校去拉...
還是像平常一樣...
把學藝該做的事情做一做...
之後第一節就考英文阿ˇ...
然後第二節就到外面去在跳給媽咪看幾次...
算是出校門前的最後練習...
那時候真的覺得好丟臉....
因為大家都在看...
而那個舞又很...可愛到不行..很智障 顆顆*
之後..跳一跳...
跳個幾次...
媽咪就說去收書包...
準備請公假去囉...
之後再德育廣場...
就開始拍拍拍啦...
顆顆*
然後聊天的聊天玩得玩...
後來等秀秀老師下來...
個別了可愛的同學就出發了..
前往搭公車去...
出校門之後..
還邊走邊唱軍歌呢..
哈哈 * 跟著2忠的草莓學姐跟阿蛋學長
還有姍姍跟我ˇ和一些人..
搭上公車650
然後做到六張犁
用走路的...
到會場...!!
挖賽 ... 超高級的拉

哈哈ˇ 看圖片八...
第一張的圖是智障的我..
哈阿ˇ..
後來...進去之後
當然第一件事是穿衣服囉...
我被分配到扮玉米(因為我最高)
= = ..
我是右邊..
呵呵*我扮得很好笑吧...
之後試穿完...
就採排一次..!!
發現舞台沒有媽咪說得那麼大耶.. ==
害我門超擠的拉...
後來...彩排完後...
就到休息室去...
後來..就這樣在那拍拍拍
混了很多時間...
跟我一起走到前面比動作的三忠學姐^_____^
她好可愛呢*....謝謝你 !!
大家都很好笑...
蹲在地上做那個動作...
呵呵*
我的好朋友姍蓉..
左邊是我ˇ右邊是她...
我門超級無敵好^____^
這是團體照^______^
超多水果跟蔬菜...
愛大家!!
努力這麼久
終於有成果了...
好棒好棒...
在樓梯口...
顆顆*
燈光美
氣氛佳ˇ
之後還跟呂秀蓮王金平拍照呢...
陳水扁友去...
但是沒看到她...
這次超讚的...
期待下次的走秀機會...
^__________^ 照片在新增囉ˇˇ 相簿
小艾 2007-12-04 21:51:15

挖賽


好好玩喔~~~~~`


真好XDDD


好棒 我也想玩ˊˋ


你穿那個好好玩喔XDD


羨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