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4 09:34:38老衲

反七夕活動文

沒寫之前,老衲覺得自己還能搶救一下;

寫了之後,老衲只覺得會在單身的路上越走越遠。


老闆:唷,老師,今天是什麼風把你給吹來了啊。

老師:交友風。

老闆:交友來咱們書店是不是有點不對啊。

老師:但交友來找老闆你可是完全正確啊。

老闆:我交來的朋友是很純粹的。

老師:我想交的朋友也很純粹啊。

老闆:我在這交朋友純粹是想讓他們掏錢出來買……

老師:我跟你學交朋友純粹是想自己掏錢出來買……

老闆:買書。

老師:買書。

老闆:看來我們想到一塊去了。

老師:那當然,沒想到一塊去的都去當老司機了。

老闆:行吧,既然達成了共識,那就說說你想買哪方面的交友知識。

老師:我想買有關交友軟體的知識。

老闆:喔,這個很簡單啊,來,我教你。

這個是手,這個是畫面,你把手放到畫面上左右滑,就可以了。

老師:你這個太表面了,我想要更深入一點的。

老闆:更深入的嗎。這個也很簡單啊,來,我教你。這個是舔狗,這個是對象,你把舔狗貼到對象的對話框,就可以了。

 

老師:能不能不當舔狗啊?

老闆:至聖啊,用交友軟體,你得先當狗,再當人啊。

老師:都當狗了,還有機會當人嗎?

老闆:舔到最後,應有盡有啊。都追到手了,還怕沒有翻身當人的機會嗎?

老師:那要是我腿腳不利索,就是跪不下去舔不了呢?

老闆:那就只能靠外在條件取勝了。

老師:光用外在就能取勝了嗎?這軟體是不是太表面了一點啊?

老闆:至聖啊,我跟你說,會用這軟體的都是很純粹的朋友,追求的只是單純的快樂啊。而就只有看婊或看面,才能獲得最純粹的快樂啊。

老師:現在的快樂交友,都流於這種表面了嗎!

老闆:至聖啊,用這軟體,願意流於表面的話,享快享樂全都可以啊。就是想快樂交友會強人所難而已。

老師:這怎麼就強人所難了呢?

老闆:至聖啊,你看看他們的相片,不是露腿就是露胸。一切都是坦蕩蕩的啊。你讓只想著胸懷坦蕩的人,要快交要樂友都可以,但是要快樂交友不就是強人所難嗎?

老師:喔,我的春秋論語啊!用這麼坦蕩的相片,是想凸顯什麼特色?特別色嗎?

老闆:至聖啊,你不懂,他們追求的是純粹的快樂交友,一點都不色啊。沒看他們都寫明了拒絕一切聊色了嗎?

老師:但他們放上來這些只有胸懷坦蕩的相片,不聊色能聊什麼呢?

老闆:至聖啊,他們只有不聊色,但是什麼都能撩啊。

老師:他們相片這麼空洞,是能從哪撩呢?

老闆:他們不就是這麼空洞,才只想被撩的嗎?

老師:我懷疑你在開車,但是我沒有證據。

老闆:你要真不知道從哪撩起,可以看看他們的自介啊。

老師:他們自介寫得如此冠冕堂皇,找的全是紳士淑女,但什麼種的紳士淑女會想要這種坦蕩空乏對象呢?表裡不一那種嗎?

我的四書五經啊!對紳士淑女用這麼嬌氣騷然的姿勢是想賣出什麼效果?反效果嗎?

老闆:至聖啊,他們是很純粹很直接的人啊。用這種姿勢表示他們想賣笑或想賣裸,沒要任何效果啊。

老師:喔,我的經史子集啊!每個自介都得補上一句很難聊,句點王,靠你想話題,到底是有交友誠意沒有?

老闆:至聖啊,這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了嗎,用交友軟體,你得先當狗,再當人。你要先把他們矜持的外衣舔掉,才看得見他包含的誠意啊。

老師:他們矜持的外衣也太單薄了吧!一舔就掉的嗎?

老闆:這就是用這種相片的理由了。外衣鬆垮裸露,一舔就掉,才顯得誠意十足啊。

老師:你能不能別開車了?

老闆:沒,我開的是交友軟體。

老師:算了,我接著看啊。喔,我的四大奇書啊!穿成這樣的人,還有臉要別人不要傳坦胸露腹的相片給他!你自己就沒少露吧?這是照什麼標準才給得出這個要求?執政黨標準嗎?這也太只許平權團體赤裸誘惑,不許脫衣工作衣著裸露了吧。這種標準得是要哪國人才能接受得了啊?

老闆:國人啊。

老師沉默了。

老闆也沉默了。

老師:咱還是別互相傷害了吧。

老闆:滑下一個。下一個會更好。

老師:喔,我的資治通鑑啊!這自介咋用的全是洋文啊!用洋文也就算了還湊不成一句完整的話?這是想介紹自己的什麼能力?谷歌查字能力嗎?

老闆:至聖啊,你不懂。不寫洋文怎麼襯得出自己是個公主呢?

老師:寫洋文就能當公主了嗎?

老闆:寫洋文是不行。但是寫這種程度的洋文可以。

老師:怎麼說?

老闆:只能寫出這種程度的洋文,肯定是酒場練出來的公主啊。

老師:這地圖砲開得有點大啊……是昨天哪個公主沒喊你孟董了嗎?

老闆:咳。沒的事。接著聊,接著聊啊。

老師:不過在交友軟體上直接公開IG號是不是太不給交友軟體面子了?人家不要營收的嗎?

老闆:至聖啊,會這樣用交友軟體的早就不要面子了,自己的營收比較重要啊。

老師:這又關自己的營收什麼事了?

老闆:這些人,都是小網紅啊。他們拉不到追蹤才會來這裡的嘛。這裡拉到的追蹤者都是最純粹的追蹤者啊。你以為他們會關注那些的商品嗎?他們想要的只是純粹的裸露啊。只要你給他們足夠的裸露,他們就會給你最堅定的追蹤啊。追蹤數高了,廣告商給的營收就高了啊。

老師:這經營得不會太狗了一點嗎?

老闆:至聖啊,小網紅要賺錢,不但要先當狗,再當人;還得先拉狗,再拉人啊。他們是不得不狗啊。

老師:這交友軟體真是太險惡了。

老闆:最險惡的部分你還沒看到呢。

老師:還有更險惡的嗎?

老闆:當然有。你看看這幾個。

老師:喔,我的四庫全書啊!怎麼大家不是在潛水就是在登山?就這身材,就這長相,就這外向的活動力,是怎麼淪落到要靠交友軟體交友的?難道跟他一起去登山潛水的是難友嗎!

老闆:欸,先看看月份啊,有些話,不能說。

老師:不說。不說。

老闆:至聖啊,我跟你說,會用這種相片來交友軟體的人啊,就不是人。

老師:欸,剛不是說好這個月份不提這個梗嗎?

老闆:你聽哪去了啊,我是說他們不是人!

老師:喔,是那種「不是人」啊。

老闆:對,那幾乎全是偷照片的詐騙集團,等著你上鉤呢。

老師:唷,他們下面還寫著詐騙集團不要來呢。原來這就是同行相忌的感覺嗎!

老闆:什麼同行相忌,這是劃分地盤,告訴人家這一畝三分地養的羊是他要坑的,其他人別來。

老師:這交友軟體的水實在太深了啊。

老闆:就是啊。

老師:我看我還是別滑了吧。

老闆:就是啊。

老師:但我不滑,該怎麼找到對象呢。

老闆:至聖啊,這個很簡單,我教你啊。這個是手,這個是錢,你把手放在錢上。

老師:然後呢?

老闆:然後把錢拿給我,買脫單大全回去看就行了。

老師:我去你的!


為確保老衲不至於真的在單身的路上孤獨走下去,老衲必須聲明:

這篇是抄來的。不是原創的。

上述發言都不代表本僧立場。

下列發言也不代表本僧立場。

如果你沒在其他網路或實體發現過與本篇雷同的內容,那表示:

1.原創者還沒正式發佈就已經被老衲抄襲了。

2.原創者的指導教授看老衲沒梗就先拿資料來給老衲抄了。

總之老衲就是抄的。不管你信不信,老衲反正是信了。

 

上一篇:盡在不言中

下一篇:熱身用的中秋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