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0:30:59龜龜

生日

今天...是我ㄉ生日

也是跟大家最後一起過ㄉ生日

很謝謝你們這三年照顧

龜麻:妳真ㄉ是ㄍ好媽媽
還送我一ㄍ吊飾!!和鞋子
真ㄉ很謝謝妳~~
更感謝ㄉ是那天我們在廁所裡
妳聽ㄌ我好多好多話...雖然我不高興
可是妳交ㄌ我就算不高興外表要快樂不是ㄇ??
或許我真ㄉ是我想太多...或者是表面者太敷衍
所以造成我ㄉ思想混亂...真ㄉ真ㄉ很謝謝妳
我真ㄉ很愛妳..還有妳給我妳ㄉ肯定
鞋子我會很寶貝很寶貝還有吊飾...
也許你說ㄉ每一ㄍ自我不能很清楚ㄉ表達
但是我會記住妳講什麼...因為你ㄉ每一ㄍ言語
都說到我ㄉ心坎裡...妳ㄉ肯定我真ㄉ很高興..
因為我一直都很慶幸我交到一ㄍ這麼好ㄉ朋友
老媽!!我會快樂!!請你也跟我一起快樂好嗎??


馬佳:我會相信妳!!一直都是...謝謝妳ㄉ祝福
我看到囉...妳很堅強!!我不知道妳發生那些事情
妳對我ㄉ兇!!我誤會到妳ㄌ...馬佳加油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ㄉ考上我理想ㄉ高中
妳呢??也是不是要跟我一起跑ㄋ??
原點我們不要跑回去!!跑到最後ㄉ終點
我快樂妳也要快樂好嗎??希望妳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不要讓我迷迷糊糊最後一ㄍ知道還誤會ㄌ妳

麻署:謝謝妳每次都聽我講話!!還陪我走操場
妳媽媽ㄉ菜不是我在說!!有夠ㄅ一ㄤˋ
還有幫我謝謝妳媽媽送ㄉ7-11ㄉ史努比=ˇ=
雖然我有ㄌ!!不過很謝謝拉!!也謝謝妳媽買我ㄉ禮物
妳ㄉ生日也要到囉!!要什麼ㄇ??不要客氣跟我說
我會送妳最好ㄉ禮物!!要畢業ㄌ...我捨不得
妳要開心唷!!我在等到妳ㄉ寶貝魚= =她誰??快說
不然把妳切來吃!!星期日要去妳家看一公升ㄉ眼淚
我怕我看ㄌ大概不只一公升ㄉ眼淚ㄌㄅ= =是唄??
以前ㄉ痛苦記憶就忘光光ㄅ!!加油

阿雞:現在打好像妳會看不到...謝謝妳ㄉ禮物..我一直要ㄉ
阿米狗..妳知道我要妳送ㄉ意義是什麼ㄇ??我很堅持
阿米狗是代表ㄉ朋友<龜麻說ㄉ>...妳懂ㄉ...
我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唷..很難得我們吵成這ㄍ樣子
對ㄅ??現在是不是好很多ㄋ??雖然還是不是那麼完美
不是我想像中想要ㄉ...沒關係!!妳快樂就好...
加油!!跟我一起考到松商...好多話我真ㄉ說不出來
因為我會哭麻!!討厭...謝謝妳ㄉ歌唷= =蝦咪阿咪GOGO= =
加油...我們把之前ㄉ我們找回來ㄅ...

微笑:今天= =妳這死王八一直惹我生氣...每次我等不到公車
都第一ㄍ想到妳!!打電話給妳..今天很扯ㄅ..居然是我姐
跟她男友座摩特車 我做她朋友ㄉ= =整ㄍ無言到一百點
妳唷ˋˊ在惹我生氣我就把妳ㄉ微笑當哭臉貓跟妳講
我們一起考到松商...我想考ㄉ學校怎也變成妳跟阿雞要考ㄉ??
我大姐讀哪!!她說很好~~當然我選那間...一起從考第2次ㄅ
哈哈XD謝謝妳ㄉ可愛鉛筆便當盒吼!!

阿詹:我ㄉ大寶貝...謝謝妳跟王怡ㄉ禮物!!我超愛超愛
妳知道ㄇ??妳送我ㄉ維尼阿!!她是ㄍ鑰使圈= =我真ㄉ把我家
鑰使掛在那ㄍ維尼娃娃上!!因為她很特別唷!!我才掛ㄉ
雖然馬佳都說掛小小ㄉ就好掛那麼大幹麻!!因為阿詹送ㄉ麻^^
我最愛阿詹ㄌ....因為你也幫我很多忙!!也聽我說我ㄉ煩惱苦悶
妳也很努力在讀書對ㄅ!!一起加油..這擬對我說ㄉ
謝謝妳說我不笨!!微笑都罵我笨不然就低智商= =妳說她是不是真ㄉ
是屬於那種瘋瘋癲癲ㄉ人= =根本就比低智商不如<故意諷刺她><開ㄍ玩笑
詹我很愛妳家ㄉ狗唷!!但是你要更愛我好ㄇ??

潘:對不起唷= =我真ㄉ等不到公車.....讓你等太久ㄌ!!真ㄉ很抱歉
謝謝妳ㄉ禮物我超愛超愛!!我會把她放在我床邊...XDD
雖然發生很多很多事情!!但你應該也學會成長ㄌ...
不要迷迷糊糊ㄉ做ㄌ一ㄍ決定..反而是ㄍ反效果...妳什麼時候才不笨??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加油唷~~反正老娘家跟妳家住那咪進= =不爽ㄉ時候
心情不好ㄉ時候!!想發洩ㄉ時候= =來我家按門鈴XDDD
我爸很MAN吼!!只有妳跟胖胖看過我爸XDDD你畫ㄉ烏龜好像蟑螂 = =


胖胖:= =妳不要那麼可愛好不好!!謝謝妳ㄉ吊飾吼!!很可愛雖然小小ㄉ
下次信不要在頭錯ㄌ!!大哥算我求你...去挖別人家信箱很瘥耶..
謝謝妳每一封簡訊都給我一句 生日快樂...希望你跟你女友不要吵架ㄌ
妳ㄉ卡片!!你說字是寫ㄉ最好看ㄉ= =!!我相信那是我看過最醜陋ㄉ字
XDDD謝謝妳等到12.00跟我說生日快樂!!超級無敵霹靂感動


皮蛋:謝謝妳ㄉ龜龜鉛筆盒!!妳ㄉ禮物我也要給你...我會找時間約妳
我很樂意跟你聊天!!你也願意聽我講話...不知道你會不會看ㄉ到
不過!!發生很多事!!你也給我很多鼓勵耶說實在!!皮蛋最溫柔
自從認識皮蛋我就不再吃皮蛋ㄌ= = 我怕咬下去你會痛XDDD
皮蛋最好笑ㄌ!!傷心難過找你應該是對ㄉㄅ~~改天= =我會半夜
打給你較妳陪我哈拉@@願意吼!! 我會好好認真考基測ㄉ
謝謝你ㄉ加油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MB SarBoo〃 2007-05-21 12:48:42

怎麼沒謝謝老子?

妳的微笑 2007-04-28 23:32:52

妳幹麼一直諷刺我 ?!
好玩齁 ?! 氣死我了 ...


祝你快樂ˋˋˋ
明天一起去玩吧 !!

♡馬░佳&# 2007-04-28 22:24:31

有些事情....
是很難講出來的!!
你懂嗎?!
我懂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