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01:42:06罪i ,, 啾是妮*

給米咩 ..

昨天 和妳說過的 ..

是傷了妳 我知道 妳不能接受這事實

居然是在妳最心情不好時說的 = =

我 .. 除了對不起 ! 我不知能說什麼

這半年來 .. 遇到很多事情

也經歷許多考驗" 但最終 還是已結束收場

說現在就沒感覺 放下了妳 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還是會有1點 半年的感情

不可能這麼快就放下 .. 如果這麼快就放下

那這半年裡 就只是在欺騙妳而已

或許所有人裡面 我傷妳最重 

在交往過的人裡面 妳是我最愛的1個

卻也是被我傷最重的1個 

不管怎樣 對不起是1定要說的

我知道 虧欠妳很多 ..

也知道妳還很愛我 

但 .. 為什麼分開後 才說我在妳心中的地位與重要

妳不覺得 現在說 都太慢 來不及嗎 

我很謝謝 妳還這麼愛我 ..

以前 我會照顧妳 關心妳 

但是 .. 現在 我不在妳身邊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