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6:06:43罪i ,, 啾是妮*

∥和冷風戰鬥的跨年"

 昨天傍晚 先去竹東打撞球 打完去新竹站廣等人

   到齊後 準備在站廣迎接跨年 奇異果 卻說要去載黄宇

到竹東後  黄宇卻說要在草本跨年  聽到後 ...

  我跟奇異果 傻眼 5條線掉下來  = =

    那時快到12點了 還有20分鐘拔 ><"

   飆超快的  一路100狂衝 不管紅燈黃燈綠燈照衝

     一路衝到底就對了 .. 還差點撞車咧 = =

 因為回程有臨檢  所以走竹北  我狂飆淚

   速度太快刺激眼皮  ... 所以囉 !

  終於到了站廣 卻慢了一分鐘 = = 無言 ...

      後來叫車去港南  司機把我們帶到看海公園 

    我們是要去海天一線 = = 結果我們走路去

  走了半小時 差不多走了3公里多 ><" 全部人快掛掉 

 那時才1點多 到港南後 開始喝酒聊天 欣賞海浪 看天上的星星

    喝的差不多  大家都想上廁所 但廁所太遙遠 

 居然在往下坡路的旁邊  上起廁所 我們都在那上

   我們真的太誇張 = = 喝到什麼都不怕 "

     港南一開始還不會冷  到了2點多 爆冷 ...

  全部狂抖 有些喝到趴掉 有些吐 全部人頭暈頭痛 

    後來全部抱在一起睡覺  我最誇張 ..

   抖了4小時多 還發燒 夠誇張 = =

      最後大家已經到極限 不能再待在港南

 就叫車去中正笑傲唱歌  順便避寒 = = 去唱歌要帶身分證

   我們沒有 就跟1個幫派老大借身分證 大家都趴的差不多

 連老大的身分證都敢借 = = 最後借到了 ... 

  唱完大家都想睡覺 都1天沒睡 昨天又喝酒 吹冷風

個個身體都受不了 只想睡覺 有人說去HOTEL睡覺

  可是大家好像沒什麼錢 = = 早知道就把唱歌的錢

    拿去睡旅館 就不用付唱歌的錢 又付旅館的錢

最後就說要去麥當當睡覺    走到麥當當去準備睡覺

 我和汪趴在桌上不好睡  結果跑到小孩子玩的遊戲區睡覺

  每個近來玩的小孩子 和大人都在看我們 = =

    淑她們都說 我們在裡面睡覺 很像在看動物

        等於這裡面是動物園 = = 

    最後又跑到市政府外面的椅子上睡覺 睡一睡

   汪已經不行了 淑和企鵝 就陪汪回家睡覺

      我和虹菱跑到東門城的地下室睡覺 = =

 睡到一半  徹打給我  說他在站廣等我 ...

    我講完把手機放在我的手旁邊 又睡的正熟時

  有人叫我  一張開   我看到2個女生在我面前

    但我不認識  再仔細看1次時 是徹 ..

我跟他們說 那2個女生是誰 他們說 哪來的女生 = =

   我聽到  還傻在那 .. 明明有看到 她們卻說沒有

  後來我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 怎麼找都找不到

     被偷 = = 還給我關機 ...

    搞不好是我剛剛看到的那2個女生偷的 = =

   唉唉 .. 最近 情緒很不好 很暴躁

 姊姊說我有躁鬱症  .. 唉唉 ! 

       壓力也很大 很煩 .. 等待平靜的到來

  現在還在回想 跨年那晚發生的一切事情 真是白吃又搞笑

   昨天大家的心情都是超不爽 個個原因都不同

     唯1相同的是  都是為感情事而煩惱 

   昨天1直在想北鼻寶寶 怎會因感情事不爽 還不是因為我家老媽
 
 最終的結論是 下次的跨年 1定不要在港南待到天亮

   最晚待到凌晨3點多 除非衣服穿多點 不然真的會凍死

     昨天根本就是在跟冷風戰鬥 = = 不像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