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13:14乖乖

實習週記

很緊張
禮拜一傻傻的 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實習老師是誰(臨時又改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都一直被罵
老師很兇
他是今年剛進慈惠的新老師 之前都是帶高護實習的
所以常常說一些我們還不懂的技術
已經有人做過抽痰了
我驗過血糖 也接過點滴了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幾乎都睡不好
每天都手忙腳亂的去上班
壓力都好大
老師隨時會抽問問題 內外科明明就還沒上..為什麼老師就是不懂?


今天很開心 因為可以放假了
希望接下來的2個禮拜可以很順利的度過



我的3個病人今天有一個出院了
他很兇
早上去幫他量血壓都被罵
他都認為護生不會量血壓
我是怎樣阿?交實習費去被罵的喔?


今天跟一個伯伯去照胃鏡
他是我的主個案
他1.3.5要洗腎
以後我都可以跟下去看


另一個病人在禁食
他都會偷喝酒 還偷吃餅乾
吃到病床上都是
半夜還跑出去喝酒...


這間醫院根本就是老人醫院
還好我換床號了 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談記錄要怎麼做


同樣的問題不要問太多遍


你屁 說的全是些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