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03 00:35:52尚未設定

掃到颱風尾~~~~

生平最怕出入那些教會還是佛會的地方了
但活動還是可以輕易的把我出賣
沒辦法, 誰叫我太愛玩了
上禮拜去了一個佛會的園遊會
想說只是去那裡吃吃喝喝
不會有啥大紕漏吧!!!
恰好遇到了朋友, 也就聊了兩句
男男女女都聊了一下
排隊買東西的時候
覺得奇怪, 怎麼媽媽好像對我們不太友善說
(日本媚陪我去的)
想想我們也沒怎樣阿??!!!
不會只因我們是全場兩個最粉亮的金髮媚
所以就排斥我們吧!!!
(人老是以外表來評判一個人的內在)
何苦ㄞ哉~~~~~

這還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事, 我也才跟其中一個男性朋友聊了一下天
晚上的時候, 他就告訴我,消息已經傳回去了
他EX的媽媽馬上回去告訴他EX
然後他EX又告訴他朋友
最後又傳回了他
呵呵~~~~
後來我就變成了傳說中的醜女
醜女耶!!!!!!
真可怕!!!!!
(其實我沒那麼醜啦!!!)
(如果你說小醜我也就認了,不要說很醜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