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6 06:56:24尚未設定

100% 耍賴%

隨著時間的增長
愈來愈發現 自己不能在耍賴了
有點難過
身為么女的我 最愛就是耍賴了
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家人耍賴
因為她們會叱責我太三八
所以我只能向年長的長輩下手
像是姊姊們的朋友 或是自己的朋友

好笑喔!!! 竟然是外人
不過我也不理人家喜不喜歡
想說自己高興就好
不喜歡 大不了不聯絡囉~~

後來結果是姊姐們
再也不敢帶我和她們的朋友出去了

"帶不出去"

變成了是我的烙印
後來我也慢慢的學乖了
專門找可以讓我賴的人下手
結果我也滿幸運的
身邊的人都滿有愛心的
可以讓我這樣瞎搞
想想自己其實滿扯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曾經讓我這樣亂來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