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02:43:30楓小語

懂的讓心靈散步

 
 
 
 

 



懂的讓心靈散步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聽著一首傷感的情歌,突然會淚流滿面?

有沒有這樣的時候,一句淺淺輕輕的問候,突然會思緒萬千?

人的一生,走過,路過,愛過,恨過,痛過,傷過,哭過,笑過,有誰能夠真正忘記過?

當累了的時候,當倦了的時候,不妨在夜深的時候,讓自己的心出來散散步。

每一個人在白天都會把內心真實的情感深深掩埋,看大街上人來人往,笑靨如花談笑風生的臉上,有誰能看出誰內心的淒苦與憂傷?

只有在寂靜的夜晚,才能從從容容地審視鏡中的自己。

面對如此真實的自己,與自己心靈獨白,聆聽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想哭就讓淚水盡情地流,想笑就開懷地笑。

誰會知道,誰能明了?



其實真正了解自己的只有自己,真正能靜下心來傾聽心聲的也只有自己,真正能讓自己從事業的低谷中走出來的也只能是自己。

是的,一切只能靠自己,沒人能夠代替。

莫讓憂傷蒼白了自己的心靈,莫讓惆悵憔悴了自己的容顏。

一個人的時候,帶自己的心靈出來散散步吧,擡起頭來。

你會發現,原來生活中不只是陰霾的灰色,撥開心中的烏雲,美麗的雲彩其實就在自己的天空。

就在美妙的音樂聲中,帶著自己與心靈一同散步,靜靜地,輕輕地,走過挫折,走過憂傷,走過回憶,走出低迷,找回自己......



是呀,真正自由而尊貴的生命,是懂的讓心靈散步的生命。

正像哲學家所解釋,金錢不會給我們帶來持久的愉悅,瑣碎的生活也常常會迷失和束縛了我們的手腳,只有讓生活卸去一切掛礙,拋開一切煩惱。

止去自由,自在而放鬆的漫步,活出的才會是詩意的人生啊!

也許有時候,這個生命會陷於物質的困頓,精神的外圍也是一片平庸,可是它卻懂的時時刻刻去放逐自己的靈魂,化成一片散淡的雲,自由地飄在空中,化成一葉扁舟,輕輕地飄在水中。

因為她知道,只有擁有心靈的自由和輕鬆,生命才從本質上獲得了富有和尊貴。

也就是說,一個人只有在心靈散步的時候,才是讓疲憊的生命真正懂地回家了。

 
                                
   
 
 
 

 

 

 
 
引用:https://blog.xuite.net/b2722695/BLOG/58848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