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1:33:14楓小語

沒有說過愛我的你

沒有說過愛我的你

 

也許一路與你走過經曆了太多的心情,也許我本該珍惜擁有的心境,可是我總是迷茫彷徨。我喜歡夜的寧靜,喜歡用我的筆書寫我的心,在每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感受著與你一樣的呼吸,體會著文字在你我之間的律動,感受著你的呵護,于是,不經意間,自己就擁有了一份愜意的情懷,一份皓月造就的女人的心情。

這份心情有幸福的酸澀、有甜蜜的痛、有莫名的心動、有最真的感動,這份心情好像讓我離你很近,又好像離你很遠,總是在深深的子夜,與夜風一起拂動內心的思念,沒有白天的喧囂和緊張,只有夜的寧靜和懷想,我始終為擁有與你的這份心情而感激命運,感激你的悉心呵護的這份心情。
  

認識了你學會了愛,很多時候我知道那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你有你的責任,我不想你背負的太多,我只是告訴自己有一天我離開你,是因為我應該放手了,好多次,我轉身的時候能聽見自己心破碎的聲音,此時我才發現,你已經不知不覺走入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讓我在開心的時候,讓我聽歌或寫字的時候,都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和你在一起時,恬淡而溫馨,在你的關愛中我慢慢的變得成熟起來,讓我逐漸懂得愛,懂得去珍惜,懂得去體諒對方。

愛一個人不一定完全的擁有,擁有時要好好的珍惜,因為有了這個信念,我們沒有因為矛盾而衝淡感情,而是在矛盾中加深了了解,你總是說我太任性,只是你想過沒有,我只有在你面前,看清了生活中的自己,沒有偽裝,只是一個女人應該有的感情,我承認我的嫉妒,我的不講理還有小心眼,有時也會讓你無所適從,你感覺到累了是嗎?現在的我們
  

因為太在乎,而失去了初認識時的開心和單純。
  

是不是我昨天又讓你感到了不愉快,現在的我不再要求什麼,我真的只想擁有一個完完全全屬於我你自己的名字,只是你的名字,只在那裏體會你灼熱的心跳,
  

在哪裏我需要你遷就我無理的嬉鬧,我需要你溫柔的陪著我喃喃絮語。可是,你卻沒有體會,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我是不是要求你太多。淚,悄悄的滑落,好想和你說,請你別放棄。
  

曾經以為,只要付出真心會有回報,我不知道你能有多少感動,你說我只活在自己的文字裏,好多次我也問過自己,愛或是不愛,我說不清,只是知道,你的世界牽動著我的生活,今後無論你在不在,無論時光如何流逝,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深的想念。
  

昨晚,我走了,你也走了,沒有留下什麼,我靜靜的看著你的名字陪在我的身邊,絲絲的溫暖慢慢湧上來,我還能見到你嗎?你還會來嗎?翻閱著我們長長的聊天記錄,回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甚至你說話時的表情,我都會細細珍藏在記憶中,並在想念你的日子裏回憶,品味著漫過心扉的溫馨。

我不知道你怎麼在陌生人裏,或許你真的要走了。“人比煙花寂寞”一直很喜歡這一句,煙花在夜空中熱鬧無比地綻放,只燦爛一回,極短暫的時間而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在無邊的的黑暗裏,沒有留下一絲絲的痕跡,你是否也是如此,我的快樂也像煙花,你走過了,就不見了,留給我的是如影隨行的空虛和思念。
  

沒有說過愛我的你,我是不是已經成為你在心裏吹落的屬於夏天的最後一朵玫瑰。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960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