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1:21:10楓小語

或許

 
 
 
 
 
 
或許

或許
留念在這裡
已經不是一個好字可形容了
或許
離開這個地方
我會比較快樂吧!
或許
這裡本身就不需要我
因為
沒有人真正想要珍惜我
或許
留念是一種錯誤
也不一定
或許
我真的要學會放下一切
回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但真的要忘掉嗎?
真的忘的掉嗎?
或許  能夠忘掉一切
也或許  忘也忘不掉
而留在心裡
但留著是否會再想起
是否還要再痛一次
想一回  再痛一回嗎?
一次又一次的舊傷
再增入新傷口
也已經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或許吧!
真的  真的只能說
或許忘的掉
或許忘不掉
只看自己
選擇那一種而已
 
 
BY 楓小語  9811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