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0:34:00楓小語

糊塗偵探-出場

藍天白雲

這表示天氣是好的

晴空萬里

這表示氣溫是熱地

有兩個長的很奇怪

不,不是...

是長的很普通

動作很奇怪的兩個人

這兩個人是今天頭一次要出去辦事的偵探二人組

嘀哥和咕弟.....

 

img021.gif

 

兩人來到了一個鄉村....

『嘀哥,好暗哦!』咕弟尋問

不耐煩的另一位說話...

『廢話。』嘀哥回說

『嘀哥,有怪味吔!』咕弟又問

『廢話。』嘀哥又不耐煩的回答...

然後,嘀哥開始火大...

『咕弟,你‧到‧底‧要‧在‧我‧的‧腿‧下‧多‧久‧哇!』嘀哥又忍下發脾氣...

『哇!嘀哥抱歉,我.....我.....我還是很害羞的,我們第一次要出任務了,我有點....緊張。』

咕弟發抖著說....

『噯!別緊張,因為我們要表現良好的成效和提高辦事的能力,這樣子,我們才會進步...』

嘀哥開始說起有條理的話...

『嗯!嗯!~』咕弟點頭表示有同感....

糊塗偵探兩人組正式出場...

 

(待續)

img02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