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7:31:45P先生的生活筆記

我只是好好生活,工作竟然變順了

在疫情爆發前,來到停滯期的高峰,許多的東西包含情緒都濃稠得彷彿是即將凝固的水泥般的感覺動彈不得,所以我去接觸了許多物質以外的東西,想說反正動不了,就來另闢蹊徑吧!我先是繞了一大圈找到一位原本就存在我生活圈附近的催眠師,然後另外遇到一位線上看元辰宮和手相的夫妻,報名了一個為期八週的線上寫作課,意外的發現,交際高手的我原來根本很宅,難怪,一直以來都覺得很累,就這樣配合疫情緩慢的,逐步地去探索自己,就像我曾經買了還沒讀的書:

我只是好好生活,沒想到工作竟然變順了

停滯的工作,閱讀能力,溝通能力,甚至像個人的能力都慢慢地回來了!

之前一直被生活追趕著不曾發現,或許,我們都荒廢自己太久了!

這是最近客戶托我買的鏡子,超現實的感覺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