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7:15:29高茄

到時

說好了把21號時間留給我

你答應了   但卻也矢言了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

你永遠也都不重視我

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定  難道這麼難嗎

為什麼我要不斷在你身邊打轉

為甚麼你總是不真正的重視我

我不是玩具  不是玩偶

我是個有生命的人  

我也需要被關心   我需要被重視

不要在認為我甚麼都會選擇原諒

如果我這麼珍惜你   你依舊會傷害我

那我最後只能選擇珍惜自己保護自己

不是不愛你  只是妳不愛我

所以我必須先愛我自己

你知道嗎   你在這樣對待我

失望越來越重  絕望也越來越明顯

最後  我只會選擇放棄你

我不想愛了   我愛的好累

我不想再付出了   因為你總是認為理所當然

別等到哪天我決定轉身後   才發現我的重要性

因為到那時候  表示我已經決心離開

決不會在伸出我的雙手擁抱你

我會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我會去尋找懂得珍惜我的人

你我的曾經也會成為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