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7:46:35高茄

公平點

我累了   不要再用不公平的態度對待我

曾經說整理好心情    現在又說只是放在心裡

幹。。。那算甚麼

難道我無法取代他嗎

如果你在乎我    為甚麼心底還要藏著別人

如果你在乎我    為甚麼永遠都不懂我有多重視你

我要的不過很簡單   安全感  安全感

這不是也是妳最想要的嗎

我給了   妳呢

給我甚麼   孤單  寂寞  冷落

妳不喜歡的   我通通不去做

那妳呢    每次都說  說好的空間呢

難道我給妳的空間還不夠嗎

妳心裡忘不掉的人   我有去戳破這件事嗎

我不是傻瓜   我是人

我有感覺  有情緒  當然也有私心

不喊痛   不代表我不難過  不在乎

這個痛  我會自己忍受

因為是自己要這麼在乎你

所以我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