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6:36:36高茄

妳到底懂多少

久違的報台    很久沒新增了

妳的在次出現   讓我感謝老天

妳的在次傷害   讓我痛到流不出一滴淚

我知道   妳似乎慢慢的疏遠我

我不強求   也不免強

如果這是妳的決定    我也會放手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說無所謂

但是能騙過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其實我很在乎   很在意你

我很痛   痛到我只能抽菸來麻痺

我很難過  難過到我讓酒精來殘害我的身體

我很想很想在緊緊的把妳擁在懷裡

我多麼希望   在看到你傳的很想我的簡訊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多

漸漸的   我不在去等待  不在有期待

至少這樣不會失望   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對妳的在乎  妳永遠都不會懂

為甚麼還要再碰我一次   

為甚麼要把已經癒合的傷口在狠狠劃上一刀

我很痛   妳知道嗎

別在折磨我了  

我承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