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9:12:53奶茶x ×真不懂快樂

唉唉

唉唉

唉唉

唉唉

雖然跟你告白了但你沒有答應我沒關傒
現在跟你同班說實在話有沒有時間跟你聊天真的是很少
雖然你沒答應我但三年還是會有機會的這是你說的
所以高中三年或許有機會但三年過了或許你畢業離開學校了或許我還被留級
所以高中三年有沒有機會要看緣分感情的是不是可以免強不是嗎??
那我也謝謝你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和你還讀是很熟所以三年有沒有機會就要看雲份了
其實你問我會不會很難過其實我很難過但事情過就算了你也不知我難過到底在哪
反正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哈哈
雖然我說我很笨我很傻其實
哈哈
不過謝謝你及時陪我聊天
雖然在學校不是很長聊天沒關西
只要及時陪我寮就可以了謝謝你
我難過開哭該笑呢?
放下所以有一切讓心情輕鬆一點
哈哈
現在不難過是因為你陪我所以我不難過董嗎?
我很傻我很笨我好後悔把那封信交給你
我很傻我很笨

上一篇:我很傻我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