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7:30:48奶茶x ×真不懂快樂

98年6月12日星期五97年畢業典禮點進去吧!!

98年6月12日星期五97年畢業典禮點進去吧!!

台北縣立三重是明志國中學98年6月12日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中午11點30分畢業典禮
97年畢業典禮九年級畢業生
好快唷!!時間過的珍快呀!!
到了畢業時季了
想當初進到國中七年級我們還不懂事的學生慢慢的接近八年級了也在八年級下學我們也懂事了慢慢的接近九年級了時間過的真快慢慢的九年級下學期基測也結訴了基側考完也就要畢業典禮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九年級了也要進入高中的生活囉!
有一句話[因為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呀!!]你們說是不是啊?
雖然要畢業了捨不得是同學因為再學校有同學朋友陪伴著三年因為同學可以帶來給我們歡樂笑容我們每一分每一秒相聚時間一滴一滴停留在那克回憶中這就是我們的之間有情啊?雖然要畢業了但我們畢業走要連絡要常常連絡唷!!畢業了很開心但真不想離開同學因為捨不得但我們完成國中三年學業了也該放手了我們人生的路很長是要靠自以的[雙手]努力和付出淚水這些就是要我們自己去發展未來和人生的路不是嗎?
相信大家有一首歌都聽過就是周建華-朋友   心像你們都聽過了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聽的會留下眼淚

還有一首歌溫嵐-同手同腳相信你們也聽過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我喜歡
也同時溫嵐-同手同腳也是我們畢業歌
要分離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要說再見了
同學們在建有控回來唷!異常連絡
還有學弟妹我們學長有控就會回去囉!!

最後祝福九年級同學

[珍重再見] [鵬程萬里] 

[步步高升]  [好友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