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07:10巧菲斯:)

中秋月圓

噢噢噢!


呼呼...第一天去大哥家烤肉

哈!有人喝到爛醉=ˇ=!!

還告白了呢~(今天月亮好圓)

哈!

(請轉 **** (省 ) :) )


第二天去新莊

哈!我一值再猶豫

新莊..山上 ..

最後去了新莊..

哈!因為有辦慶生會:)

寶貝 * 你生日快樂壓

^^!!

每想到今天來這麼多

我不認識ㄉ人阿=ˇ=!!

不過都看過就是了@@...


沒關西~壽星要快樂就好~

哈!

恩..不得不稱讚依下

有一個學長唱個真ㄉ很好聽說

深情深情!!!

看在你的髮型上

我今年不札派瞜^^!!


有成熟的Feel 摟!


本來打算要睡這

不過你們閃的好快唷 )) *
害我有點莫名奇妙了
過一秒
大家都不見了@@!!..
ㄚ阿...才十點多呢 (好早 )

後來打給我舅舅 (ㄊ們在山上 )

ㄠ了好久ㄊ才肯答應要來接我=ˇ=!!

ㄏㄏ

在山上看月亮

真的很漂亮呢 !

只不過我
今天吃好多=ˇ=!!

什麼剩的都是我ㄉㄌ>

oh!! my god~


最後依次的烤肉


能跟妳們一起烤

真ㄉ很開心呢

因為是第一次芭

=ˇ=!!

哈哈哈!!


謝謝贊助人準備這麼豐富的東西

:)

大家中秋節大快樂壓__))





上一篇:電視迷*

下一篇:呼~悠哉的一天

我把思念給了你  -- 2007-10-19 17:28:29

後~~~~

過的真悠閒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