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4:43:41心淚*

變了**

恩...

最近一直哭耶::

怎麼辦呢!?

哈..感覺很傻!!!

現在的你會說...妳眼淚太多唷?分一些給我哭啦...

以前的你會說...妳不要再哭了!再哭我會心疼的...

呵呵...好不同的感覺‥

以前呢:: 我們會聊手機聊好久好久 好開心..

現在呢:: 我們一天通不到二次電話 很難過..

你說你說 我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自從我休學回台南後 整個人就變得不認識!!

你說你說 你想念以前的我..想念在台北陪你的我

而不是在台南..坐在電腦前 變了一個人的我..

你變了..我也變了...

經過時間的衝擊 你說你成長了..比較會想了:

那我呢?你說..我變得更孩子氣..又是一般樣!!

或許吧!!!我就是長不大的小孩..我的個性就是很孩子氣

就像你說的...幼稚的14歲:::



小豬彌 2007-04-20 05:30:35

我怎可能會忘記妳呢!!!傻瓜!!!!我知道你片我你不想我可是我感覺的出來你很想我!!!!!妳說不想我的時候我好傷心!!!~~雖然我棉彼此件不了面可是我的心永遠想著你愛著你!!!!或許你對電腦的沉迷我能感受!!~~可是要妳改你或許也改不掉!!!蛋我會改調我的脾氣來接納妳!!!~看你哭我也好傷心!!!~還有較妳給我報台都不給的吼!!!!~~亨!!!還是被我找到!!!拉拉!!!乖乖吼永遠愛妳的小豬彌!!期待禮拜6跟我見面嘛
我好想跟你見面喔好多話相當面跟你說喔!!!^.^傻瓜別每次晚上都偷偷哭!!!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等妳的電話你都沒打給我害我好孤單又好寂寞!!!!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或許你是被我唸到對我沒感覺啦!!!可是我在電話裡說過我可以為了一個我所愛的人改調我的脾氣跟個性!!!!我保證!!!!!!!不相信禮拜6跪著跟你講0.0永遠愛妳的傻豬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