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45:12心淚*

淚**

昨天...哭著哭著

哭累了..睡著了

問我為什麼哭 我該怎麼說!?

因為我想你? 太想你了.. 所以哭了..



三年之交 你是否還記得當初的好

許下承諾 你是否依然陪我實現到

曾經時光 你是否珍惜至今不忘掉

未來日子 你是否與我同翼盼到老


不了解我 更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這麼做

你說你不懂...不懂我 更不懂我在想什麼

但..我只能對你說

這是我的孩子氣 這是我的個性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我的心不聽

為你掉過淚...一輩子的眼淚

你說過..不准我哭

你說過..你心疼我

可是呢,那又怎麼樣!?

每次只要想到你...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 滑落..

以前..你每天都會來看我的報台

現在..不會了 再也沒有你的留言

這個報台的存在 是因為你...現在呢? 又要荒廢嗎!?

我不知道..或許吧!!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

很複雜!! 至少現在不是那麼地清淨

你懂我嗎? 懂我為什麼為你傷心 為你哭嗎?

我不懂..你不懂...

因為,我從來不表達完整的心情讓你知道

你常常說...你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也對你說..我不清楚為什麼這麼做

很怪!!真的很怪....

但只因為你呀!!



不想再傷害你..所以讓你走...

這樣的你 覺得幸福嗎?

說好了..要當一輩子的無尾熊

做得到嗎!?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你到台南陪我

你、我、無影跟糖,四個人 一起逛街 一起聊天

現在呢? 做不到了吧...

再三個月..你還記得是什麼日子嗎!?

以前,你總是會忘記 我會生氣地提醒你

表現出我的孩子氣

但..這個日子還有意義嗎? 我覺得有...


(( 愛過你的證明 ))
傻豬彌 2007-04-20 05:34:03

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想念以前的日子或許!!!吵架是我棉的錯誤點!!!可是我是錯了每次教妳改調孩子氣妳種事改不掉所以 現在換我改調我的個性吧!!! 慢慢的接納妳的個性!!!!這樣就不會在吵架了!!!!!!!!!!!!乖乖!!!!!對不起我說分手只是說氣話 可是妳卻當真!!!! 妳也害我哭了好幾天!!!!!!烏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