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2:40:08心淚*

現實到爆炸**

恩..就是醬!

這個社會就是現實 現實到爆炸!!

金錢現實 愛情現實 親情現實 朋友現實 ... 感覺很賤!!

沒有錢..什麼都不能做
沒有愛..人生沒有色彩
沒有家..苦又有何依偎
沒有友..傷心何處哭訴

唉~你也是現實的!呵呵...被你騙嚕!

以後呢,我不會再對你那麼好。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不想看你上線

我不想再想起你

我不想聽你的事


你!當我打出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要把你狠狠丟出我的心裡

什麼都已無所謂 ... 因為  現實!

什麼叫做很想我

什麼叫做打電話

什麼叫做多保重

什麼叫做我愛妳


全都是屁話!屁屁屁屁屁!!!!!

走開走開,都走開!

我再也不想要了,不想要你的一絲絲情感或關心。

你!給我滾!!!

大騙子!我再也不會那麼傻...讓你騙得團團轉!

反正反正,在你的眼裡 我只是 ... 在她之後的代替品!

請不要把對她的愛轉移到我身上!


因為  很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