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3:47:16心淚*

唉!為什麼命運大不同‥°

呆到爆搭﹉笨獨天╭: 話說之前..
呆到爆搭﹉笨獨天╭: 我去應徵的時候..
︴紫晴¨*﹑: = =?
︴紫晴¨*﹑: 應徵==?
呆到爆搭﹉笨獨天╭: 教授把我說程式啥一樣..
︴紫晴¨*﹑: 工作嗎?
︴紫晴¨*﹑: ㄏㄚ?
呆到爆搭﹉笨獨天╭: 她說..
呆到爆搭﹉笨獨天╭: 妳這樣穿著不整齊 也要來XX?
呆到爆搭﹉笨獨天╭: 之後念了一堆..
︴紫晴¨*﹑: 好ㄐ唷= =
呆到爆搭﹉笨獨天╭: 說怎樣怎樣..
︴紫晴¨*﹑: ㄆ
呆到爆搭﹉笨獨天╭: 做後一句話...妳錄取了= =..
︴紫晴¨*﹑: 沒禮貌耶!
呆到爆搭﹉笨獨天╭: 哈哈哈..
︴紫晴¨*﹑: ㄆ= =
呆到爆搭﹉笨獨天╭: 我差點笑耶- -..
︴紫晴¨*﹑: 掯= =......
︴紫晴¨*﹑: 哪間學校ㄚ?
呆到爆搭﹉笨獨天╭: 秘密喔=ˇ=
呆到爆搭﹉笨獨天╭: 他根本就是看不起我-.-..
︴紫晴¨*﹑: = =?
呆到爆搭﹉笨獨天╭: 說的也是 我是穿涼鞋去的0.0
︴紫晴¨*﹑: 我寧願被看不起 而錄取
︴紫晴¨*﹑: - -
︴紫晴¨*﹑: 你穿涼鞋....
呆到爆搭﹉笨獨天╭: 恩阿..
呆到爆搭﹉笨獨天╭: -.-
呆到爆搭﹉笨獨天╭: 本來還想說穿拖鞋0.0..
︴紫晴¨*﹑: 我為了面試還去買鞋子跟襯杉耶= =
呆到爆搭﹉笨獨天╭: 但是因為拖鞋太了0.0
呆到爆搭﹉笨獨天╭: = =||
呆到爆搭﹉笨獨天╭: 襯衫0.0
呆到爆搭﹉笨獨天╭: 說到襯衫跟褲子= =
︴紫晴¨*﹑: 機車= =!!!!!!
呆到爆搭﹉笨獨天╭: 我要出門來不及的時候 我隨手抓了衣服跟褲子0.0
︴紫晴¨*﹑: -.-
︴紫晴¨*﹑: 高中唷?
︴紫晴¨*﹑: 還國中的?
呆到爆搭﹉笨獨天╭: 結果我的衣服有凱蒂貓喔0.0..
呆到爆搭﹉笨獨天╭: 高中0.0
︴紫晴¨*﹑: = =......
呆到爆搭﹉笨獨天╭: 分數漫高的..
呆到爆搭﹉笨獨天╭: -.-
︴紫晴¨*﹑: 台北的?
呆到爆搭﹉笨獨天╭: 恩=ˇ=
呆到爆搭﹉笨獨天╭: 衣服凱蒂貓就算了=ˇ=
呆到爆搭﹉笨獨天╭: 秘密啦ˋˇˊ..
︴紫晴¨*﹑: ㄆ..
︴紫晴¨*﹑: 說一下又不會怎樣= =
︴紫晴¨*﹑: 國立的唷
呆到爆搭﹉笨獨天╭: 我褲子小雞雞那邊還有一個卡通人物比中指喔=ˇ=..
︴紫晴¨*﹑: ......
︴紫晴¨*﹑: 我的媽ㄚ= =
︴紫晴¨*﹑: 三條線-.-
呆到爆搭﹉笨獨天╭: 我繳張開被教授看到說..0.0
呆到爆搭﹉笨獨天╭: 恩..
︴紫晴¨*﹑: ...
呆到爆搭﹉笨獨天╭: 但是還是過關耶..
呆到爆搭﹉笨獨天╭: =ˇ=..
︴紫晴¨*﹑: 好賽= =
呆到爆搭﹉笨獨天╭: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