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22:59:42教主

當個低調的人

這幾天看了一本書,書名叫做:做人要低調

其中有一篇我覺得寫得滿好的,ㄊ說浮躁的人不容易成功!

這句話就如同再寫我啊~~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動怒;有時候還會無法靜下心來做事情,所以多半時間事情都是做不對、做不完;每次都要別人來幫我善後。

每次我都告訴自己要容忍一點、要有點耐心等等,但我每次都做不到!

潛意識裡想要找件事情,而這件事情可以讓我把脾氣改過來,所以我選擇看書!

但看書這舉動無法讓我改變,這就是所謂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人生中總有不完美,而我的不完美也太多了一點,多到要變成缺陷了!

要選擇做個低調的人,短期間似乎沒辦法!想必要有某種衝擊,才能讓我變成低調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