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22:00:17教主

有時候你最想不到的人,卻是你心中最愛的人

前陣子北上考試,除了看到了一位很懂得珍惜現在的女孩兒以外;還在搭手扶梯時,看到了一個廣告看板,上頭寫著:有時你最想不到的人,卻是你心中最愛的人!

為了記住這句話,我還特地跟我同事說請ㄊ幫我記下來,因為我怕我回到家後就忘記了。果真如我想像,我真的給ㄊ忘記了啦!哈哈~~還好有人幫我記起來。

看到這句話,當下讓我很有fu。想想其實這句話挺有道理的,不管是以前的朋友還是現在的朋友、同事等等!當某一天,一個很久不見或很久沒聯絡的人突然跟你聯絡或是虛寒問暖了你一下,我想我的心裡都是開心和溫暖的!我不是主動的人,但是我卻把朋友放第一。儘管只是輕輕的問候我一下,我也會很開心,並久久無法忘懷!

誰又知道自己心中想不到的人是誰?是一個人?還是很多人?

但是,當自己沉澱自己得心情時,就會發現,有某個人或是某群人在你心中占了重要的位子,也許這個人或這群人平常不常聯絡,可每當寂寞或沉澱自己之時,總是會想到ㄊ或ㄊ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很在乎對方的,也發現最愛的人也是對方!

每當看到這句話,就會讓我想起許多人,尤其我的狐群狗黨們,我最愛的姊妹們,我最喜歡的同事們,很想告訴大家,我雖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但是我都有把你們記在我的心理,無時無刻的想起你們。儘管大家現在為各自的前程在努力打拼,但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喔!

也想跟現在的同事說,我不是只把你們當同事而已,我把你們當成我的好朋友、好姊妹;人家說:職場上的同事要變成知心朋友,很難!

可是我並這樣覺得,也許是老天爺眷顧著我,讓我出了社會以後,老是讓我遇到老好人,讓我身邊無時無刻都有人陪伴,所以很想跟別人說:誰說直場上找不到好朋友,我就有一堆!

總之,每當看著這句話,我就會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把心中最愛的人每天想一遍,讓自己生活過得更精彩一點!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