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3:05:54教主

快瘋了

最近不知怎麼搞滴,感覺碰到了麻煩精一樣。

我快要被這個人搞瘋掉了

宅男真的很恐怖,我看我不要妄想開班授課了,因為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無形的壓力壓著我,我不想要狠心的對人,因為這等於重蹈覆轍了我以前的行徑

但當一個人被逼到一個極限時,我想所有可以想到的或恐怖的話語、行徑都會不自覺得表現出來

我還在忍耐,我在挑戰我的極限

但,極限到底何時會讓我衝破?我真的不曉得

也許當幼教人員真的有磨出我的耐性,所以我還在忍耐

一個人的交友狀況、社會經驗值真的很重要

太自我封閉真是該死

在社會上或朋友間吃點虧是無所謂的,這樣才會有所成長

但是當連吃點虧都與自己沾不上邊時,是否真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一直把自己逼於角落位子、處於被動,這種人該如何讓ㄊ有所成長勒?

誰可以告訴我啊?

我想放棄了,連當朋友慾望都沒有

但基於人情,又不能說放就放

哀~~也許今年的我也像去年一樣~~~不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