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9:47:18唯唯 ,,

窩恨 ---

失去 ˇ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 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失去了妳 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


最熟悉的陌生人 ˇ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


捨不得 ˇ

若你不能愛我的一切 我就會消失不見
是你 是我 是愛情 
是滿天哭泣的星星 愛到心都碎了還是捨不得 。


我們的愛 ˇ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


我比想像中愛你 ˇ

我才發現我比想像中愛你 只是一時不小心錯過了你
每當夜深人靜 我誠實的分析我自己
總會從夢中驚醒 還是不可否認的 我比想像中愛你 。


安靜 ˇ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勇敢的愛 ˇ

好想你跟我說你會回來
少了你的我還不習慣 曾經有過美麗的未來 。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ˇ

直到最後一刻還牽著手 證明我們本來也想走到最後
她笑 我哭 你不在乎
三個人的賭 我只能輸光幸福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傷口
總在愛情遊戲以後 心覺得更痛 。



















































窩恨這些歌 !



窩恨窩自己居然會 ‥‥‥‥‥‥



























































































                           想起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