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1:41:55☆~甄~★

朝未來出發

我現在還年輕

我不想繼續做白日夢了

我要踏實誠懇的去做每件事情

不要異想天開.好高鶩遠

不是常聽人說~"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去做嗎?

這句話我贊同

因為我漸漸慢慢的舒醒過來

不在盲目我的人生目標

已經很確定以後該怎麼走下去

已經不在執著我追不到.遙不可及的事情

我決定先開從我做得到的小事情開始做起

然後慢慢擴充到大領域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路途還很遙遠~但是只要我堅持

總有一天我會到世界的盡頭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決定

朝我想要做的目標出發



(哎呀!我真的是野心越來越大了..可能會無法滿足我~ㄟ害)



我漸漸長大了唷!

不是那個無知又笨及亂說話的女孩喔!!

只要我有心~世界的道路永遠會為我而開

只要我不放棄

一切就會跟現在依樣美好

之前嚮往的感情路

我想就算了吧!!

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牢牢抓住不放

不會再錯過機會

先定心一下吧!!~^^

ㄒ~^^

上一篇:人生目標

下一篇: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