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1:18:13☆~甄~★

【那道光】

一個人   走在路上

這條路上  有著你我的回憶天堂

飛阿 飛阿   不想再看見妳和他

只會讓我更多傷 

讓菸酒療傷   

還是放不下   心裡頭上永遠只你我的天堂


妳的小小手掌  怎麼冰冰涼涼

眼淚開始從眼框落下

慢慢的  我懂了

妳這樣的笑容才是最燦麗的

會想妳的  我還沒忘記妳的模樣

太誇張  妳已經和他走到天涯


不是吧   讓我回到夢吧

怎麼這樣   心中開始著涼

誰來暖活它  我不想忘記你的模樣


用性命交換我也不會猶豫掙扎


只為了妳的模樣

那道光  多亮

是妳給的力量

開啟了她  我會在背後守著妳到家

這是愛的代價


這是惡魔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