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26:01☆~甄~★

暗戀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同樣的場合時間,閻嘉萱看到他了,約略180公分的身高配上黝黑的皮膚,看起來就是一副很陽光的樣子,但讓她對他印象深刻的卻是他那雙憂鬱的眼神,她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憂傷的眼神,濃厚的哀傷令人心疼……

 今天她又在同樣的 Coffee Shop看到他了,不同的是他今天一掃過往的憂愁,他的眼眸帶著笑意,讓她也不自覺的揚起了一抹微笑,她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心中已被他的身影慢慢佔據。

 噹!咖啡廳的門被推開了,一個火紅的身影衝了進來,豔麗的面孔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走向他的面前,坐了下來。

 「小麥,我不是叫你不要等我了嗎?」她冷冷的望著他。

 「汎薇,不要再跟我賭氣了好嗎?」他伸出手握住她的小手。

 「放開我,我要和你分手!」她用力的掙脫他,別開頭不看他。

 「妳看!這是什麼?」他拿出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

 汎薇轉過頭,她的眼眶迅速紅了起來,語氣哽咽的說:「你……」

 小麥輕輕拭去她掉下的淚。「嫁給我吧!」

 汎薇的淚掉得更急了,她開心的投入他的懷抱。「我願意!」

 閰嘉萱的心像是被利刃重剉了一下,原來,她早在不自覺中喜歡上他,可惜他們的生命永遠沒有交集,再過不久他就是別人的夫了,她在心中不禁埋怨起自己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和他說說話,也許一切就會不同了。

 她黯然的走出了 Coffee Shop,外面的陽光好刺眼,她的臉上步滿了淚水,她走著走著忽然笑了出來,覺得自己好像個傻瓜一樣。

 「其實偶爾嚐試暗戀的滋味也不錯嘛!」她心想她要勇敢迎接新的明天,找到自己的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