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08:28★~ 哇哈哈寶〃

剛剛...我很無奈

就在剛剛

我被我那親愛的爸爸騙了!!

我一從房間走出來....
爸爸說:明天沒放假了!
我說:真的嗎?
(電視剛好在新聞台)
我說:可是電視都顯示不用上班上課阿!
爸爸說:那是55還沒改阿,其他台的都改了!
(我爸就開始一直轉新聞,每一台都轉可是很快就轉開了)
爸爸說:剛剛的最新新聞是說颱風走了,明天恢復正常
(結果氣象真的有一張圖市颱風遠離台灣往大陸!可是上面的日期9/1 八點,我沒注意到我還以颱風在今天的八點就走了!)
我說:蛤!!為什麼阿??煩耶!!
(爸爸關上電視)
爸爸說:早點睡吧!明天要早起喔!!
我說:這是真的嗎?
爸爸說:這是騙阿斗的
(O.S大家應該什麼事阿斗吧!?)
就站了起來,打了我一下頭說:騙你的



唉~~我又被騙了!!連這種謊言我也會被騙!!只能說我蠢吧!!無奈...




騙子

別說在你心裡沒人能替換我的位置 我知道你心裡其實有很多別的位置
你給我的卡片寫著要愛我一輩子可別人也收到相同款式
別說今天的我們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知道你擁有太多很特別的日子
對於所有疑問你總有合理的解釋 只是讓我受夠了再說也無濟於事
你這個 騙子X9 一臉無辜的樣子 你這個 騙子X9 想騙到何時為止
你這個 騙子X9 別以為還有下次 你這個 騙子X9 我不是你的傻子
你這個 騙子X9 想騙到何時為止 你這個 騙子X9
別以為還有下次 你這個 騙子 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