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9:34:07★~ 哇哈哈寶〃

滾~~紅蘿蔔...牙醫!!!給我滾~~

這世上為啥會有”紅蘿蔔”,這種東西阿??

他很難吃耶!!

而我爸爸又會一直逼我吃,我快瘋了~~

說啥麼:眼睛不好就要多吃紅蘿蔔阿!!什麼之類的話!!

哼~~

恨....

紅蘿蔔給我滾開啦~~



可是我發現我的五官,問題很多耶!!

像我的眼睛,最近阿只要一把隱形眼鏡拆下來,眼睛就感覺很癢,在昨天我看了醫生,醫生說我天生就有過敏體質,又加上戴隱形眼鏡,所以醫生不准我戴隱形眼鏡,可是不戴隱形眼鏡我就不敢去學校了耶!!煩耶~~

而且他還說不能吃”芒果”、”海鮮”和”冰的東西”....問題是,這3種都是我喜歡吃東西耶!!痛苦極了~~更重要是~~~~~3個小時要點眼藥水一次,3個小時,呵呵~~我光記時間就好了吧!!


再來是”牙齒”,我又要去看牙醫了!!我超級怕看牙醫的,痛死了~~煩耶!!之前補的蛀牙的東西好像掉的,所以...又要去看牙醫了~~~老天爺請你保佑我,讓我不痛~~拜託~~



單眼皮女生
作詞:許常德/陳冠樺(娃娃) 作曲:CHATCHAI CHABAMENT

大錯特錯 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
特錯不要來
侮辱我的美 但要是你喜歡我就快點大聲說出來
姐妹拿起電話
喂喂靠過來
對面那桌男孩
今天又來
瞧瞧他的眼睛
超級有自信
好像每個女生
都會上鉤
聽說他愛的女生
只挑雙眼皮
但我的單眼皮
不能挑剔
超級有自信
好像每個女生
都會上鉤
聽說他愛的女生
只挑雙眼皮
但我的單眼皮
要愛就愛所有
包括妹妹頭
流行整個地球
PRETTY CHINA DOLL
我承認我已愛上他
但是我的自尊不能隨便卸下
三碗豬腳(你好嗎) 三碗豬腳(泰語)
求求老天讓我愛上他
丹鳳眼(泰語)丹鳳眼
單眼皮女生要的愛是完美無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