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1:29:37【shan♥】

YAHOO被盜了XD

所以來這 : )

哈哈

 

我想達成好多事

近期眼前目標

市圖總館還書

中正堂還書(GJ)

基茲(GJ)、人類的故事、野火集還書(GJ)

永遠的山初稿快出來

toutching木棉花快畫(GJ)

杜瑞蘭國劇人物畫展(GJ)

楊建銘講座(GJ)

幾米講座(GJ)

曾志朗講座(GJ)

靜思語社課企劃書(GJ)

我想回園區

想喝飲料或者買巧克力的時候就存竹筒歲月吧(GJ)

好久沒到湧蓮寺

好久沒回陽明山

好久沒到蘆堤開心的打場球(GJ)

我想買小點心給昆哲

當他記得帶數學課本的時候用來獎勵他XD

我想準備期中補品乘四給兩個學長兩個學姊(GJ)

我想開始準備生日卡(GJ)

先這樣啵XD

GO~

 

(GJ)→表示完成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