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3:28:25【shan♥】

Don’t be sad.



Although I know that’s all my fault.

看不開這樣

看不慣你對別的女生好

看不喜歡你對別的女生關心

沒什麼

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即使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無理取鬧

還是習慣把門關著鎖著

一個人坐著想著

如果你想走了

誰也沒資格留你

累了想回家休息了

誰也沒資格攔你

該說什麼

知道自己是該說對不起

但是卻不願意讓它脫口而出

叫了老公卻說不出你要不要吃飯飯我煮給你吃這樣

算了算了

只不過是累了

你也是嗎?

好難過這樣

改不掉

手上又多劃了幾痕

啃著呆給豬的巧克力

不是我的也啃得開心

好苦這樣

家事做完了

有時間卻沒動力繼續唸書拼下去

一百多天指考倒數

我們是不是也該來倒數?

靠勢?

I’m very sorry about that.

會更珍惜這樣_抱歉